Fernando Alonso表示McLAREN已不是首次說謊
AUTONET記者:瓢蟲(04/07/2009星期二)
Fernando Alonso表示McLAREN在澳洲站做偽證,這已經不是該車隊第一次這麼做了。
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表示,McLAREN在澳洲站欺騙裁判的行為讓他想起了2007年匈牙利站,事實上這已不是這支英國車隊第一次在裁判面前撒謊了。Fernando Alonso曾在2007年跳槽McLAREN車隊,但因雙方不合、一年之後便分道揚鑣,而發生在2007年匈牙利站排位賽事件,被認為是雙方關係破裂的導火線。

面對McLAREN在澳洲站的說謊行為回想往昔,Fernando Alonso表示英國車隊之前就這麼做過。「當然這讓我想起了2007年。」Fernando Alonso在Sepang對媒體說到:「這已不是他們第一次去見裁判,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對裁判說謊,遲早一天,他們遭到處罰的。」

Fernando Alonso在2007年因為1分之差與世界冠軍失之交臂,他表示這是被McLAREN在匈牙利的所為給害的。「沒錯,我是因為1分失去了世界冠軍,但這是他們在匈牙利站耍了我。」Fernando Alonso說到。


 
 
04/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