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NISSAN南非整車廠將提升新車年產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9星期二)
小改款NP200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NISSAN南非整車廠即將提升其新車年產能至四萬輛的水準,而且擴產範圍包括新世代的商旅貨卡NISSAN NP200,以及於當地市場銷售的RENAULT Sandero都會掀背新車。

NP300 Hardbody
2008年,NISSAN南非整車廠的年產量為2.8萬輛左右,根據NISSAN自動車南非分公司銷售與市場總監Johan Kleynhans表示,今年該公司預計2009年度的銷售量可提升至3.2萬輛左右,但銷售至其他非洲鄰國等地的數量,將由原有2008年的九千輛,下調為約八千輛左右,外銷數量將整整減少一千輛。

此外,由於南非幣匯率與生產零組件等等成本上漲,NISSAN自動車南非分公司更擴大對當地協力廠的零組件採購比例,而且也將針對工廠內的生產排班等等進行調整,讓未來南非整車廠的產能與效率可以進一步提升。

NISSAN自動車南非分公司還同時表示,今年將導入生產小改款的NISSAN NP200與NP300 Hardbody等新車。

而且也將正式導入更多特色車型於南非市場發售,包括整車進口的NISSAN Murano與370與GT-R跑車。


 
 
04/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