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按連發了,SEAT Ibiza ST車型概念草圖率先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7/2009星期二)
最近西班牙SEAT車廠的動向一直讓人處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狀態,AutoNet已經為各位掌握到一連串SEAT旗下主力車型Ibiza的發表進度,正如同先前報導所提,下個月的巴塞隆納車展中將會有次世代以Bocanegra概念為基礎的量產車型首演,而在那之前,現在先看到Ibiza的ST(Sports Tourer)旅行車概念首張草圖率先發表。

根據國外消息指出,VW集團雖然認為SEAT品牌能夠比照AUDI的模式碩造出品牌運動化的形象,不過幾年下來卻未對SEAT有任何建樹之後,在最近總算提供一些推力來激發SEAT品牌的特質與運作,從SEAT最新發表的這張草圖便可稍稍看出AUDI品牌的sportback 元素以相當邏輯化融合在未來Ibiza的ST車型上。

目前尚無任何更為確認的消息與這張概念草圖一同發表,不過一般預估Ibiza ST將獲得VW提供的1.4L TFSI引擎,至少有最大馬力180hp與25.4kgm峰值扭力的表現,若能再搭配VW的DSG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將更具市場競爭力,這方面消息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關注。


 
 
04/0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