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率先公布新車接單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3/2009星期一)
在去年11月所舉行的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身為中國四大集團的長安汽車自有品牌,發表一款以當地競爭最激烈的中小型家庭房車級距為主的悅翔原型新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長安集團旗下自有乘用車品牌營運總部,日前也率先於重慶舉行新車巡迴展示,同時公布在當地授權經銷商宣布新車接單售價。

長安集團授權經銷商目前以六萬人民幣率先接單這款悅翔新車。

長安集團表示這款全新中小型房車,在巡迴展示的第一站重慶,第一天就接獲超過200張的新車訂單。

這款新車車身尺碼為4360×1710×1475mm,主要以訴求合理舒適的乘坐空間為主,後座椅背也可以分離折疊提升空間利用彈性。

動力系統方面,長安悅翔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5L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由長安集團技術研發中心以合資品牌日本SUZUKI自動車提供的技術為基礎進行升級,而且長安集團更與德國FEV、奧地利AVL等業者合作優化,根據原廠表示新車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行駛達14.49km的距離。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