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Lagonda概念重現,ASTON MARTIN三巨頭展演確認!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3/2009星期一)
ASTON MARTIN要以全新概念車重現經典Lagonda車款的消息最早是在2008年九月,當時是由ASTON MARTIN經理人Ulrich Bez確認這樣的消息,而在日前更加明確指出這輛期盼很久的概念車將在2009日內瓦車展中亮相。

2009年也是ASTON MARTIN創廠100週年紀念,而Lagonda概念跑車就是相當適合以紀念車型操作的呈現之外,ASTON MARTIN經理人Ulrich Bez表示:「ASTON MARTIN獨特的設計語言將在Lagonda概念車型上呈現,並且將過去已經相當具有未來表徵的DNA融合其中,其獨特性將是豪華跑車高品質與實用機能的綜合表現,我相信不管是現有或是未來的市場,Lagonda能夠呈現給全球超過100個國家欣賞。」

而先前我們也掌握到不少ASTON MARTIN將與其他車廠合作打造Lagonda的消息,不過在日內瓦車展開始前皆未獲得更進一步的確認,也可見ASTON MARTIN保密到家的功夫,另外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也有Rapide與One-77兩大重點旗艦的展示,再加上Lagonda概念跑車,三大ASTON MARTIN巨頭齊聚,精彩可期!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