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全新自排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3/2009星期一)
問世以來,比亞迪F3這款全新中型房車,馬上成為該品牌最重要的乘用車銷售主力產品,日前原廠也正式宣佈推出2009年式升級版的F3R運動化掀背新車銷售,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比亞迪汽車日前正式宣佈發售全新的自排車款。

根據比亞迪汽車銷售公司表示,這款全新的2009年式F3中型房車自排車款,建議售價為7.98萬人民幣,加上原有發售的車款也讓全車系的銷售陣容更趨於完整而多元化,更強化了比亞迪作為當地自主品牌受到消費者高度肯定的壯況。

儘管新車外觀並不像2008年式與2009年式F3R掀背車款變動那樣大,但是由日本專業品牌JATCO所提供的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也大幅吸引了當地女性與都會購車消費者,原本比亞迪F3車系在當地市場每個月均銷售新車在一萬輛以上,增加全新自排車款必定能夠強化銷售實力。

原本F2車款搭載了瀋陽東安引擎廠製造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4G18引擎,具備達到100hp左右,原本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車輛在定速90km/h的情況下,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行駛約19.6km的距離,而原廠也強調日本技術的電子控制四速自排可以與升級後的ECU中央動力管理系統完美搭配,提供最優異的傳動效能與油耗表現。

另外,由於日前當地政府宣布在年底以前購買引擎排氣量在1.6L以下的車款,可以獲得車輛購置稅一半的減免,比亞迪這次推出以當地最大乘用車級距為目標市場的全新F3自排車款,也將大大提升女性與都會使用者對於自排房車的接受度與需求。

比亞迪表示投放這款新車後,加上政策利多,預計2009年該車系新車銷售可望達到18萬輛的目標。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