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東風日產小改款軒逸NISSAN Bluebird Sylphy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3/2009星期一)
成為東風日產在當地中型房車級距最重要的戰略級車款,東風日產軒逸NISSAN Bluebird Sylphy在競爭愈來愈激烈的環境中,當然也必須備戰以吸引更多消費者,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原廠即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發表全新小改款新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次即將在今年上海國際車展上發表的小改款東風日產軒逸新車,主要根據過去數年來於當地市場銷售的經驗與意見為主,所以新車改款在產品包裝方面的表現,將更為符合華人汽車消費口味,以強化產品本身的尊貴與都會時尚風格為主。

全新小改款東風日產軒逸新車,將換上橫幅數量較小而且也更寬的新款式鍍鉻水箱護罩,另外也將導入全新設計的前保桿與氣壩設計,提供兼具個性化運動風格與優雅氣質的感受,而且尾燈總成也將重新設計為辨識性更高的紅白款式。

因為前後保桿重新設計,所以新款東風日產軒逸的車身尺碼將由現行車款的4610×1700×1510mm,略增為4665×1700×1510mm,所以在長度方面小增,其餘車身高度與寬度均維持不變。

另外小改款新車在車身重量因為車頭改款提升約10kg左右,不過原廠也針對車系提供的汽油1.6L與2.0L二具直列四缸引擎進行調校,最大馬力將分別提升約與8hp與7hp左右,此外變速系統也因應車重增加與馬力提升進行更為精細的調校,提供引擎在中低轉速就可以提供更為成熟的扭力輸出表現。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