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GT外卡戰艦,KOENIGSEGG Quant露臉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3/2009星期一)
歐陸車市近期最熱的戰局,四門GT旗艦的對決是不錯的戲碼,除了有英德幾家主要品牌之爭外,來自瑞典的跑車專業品牌KOENIGSEGG在先前也傳出即將推出全新四門跑房車的消息,並且隨著日內瓦車展將近,KOENIGSEGG日前終於發表全新車款Quant,伴隨的是第一張暗黑車頭照,在車展首演前神秘露臉。

如同先前媒體所預測,Quant以全新平台打造,並且以現行CCX超級跑車的架構與800hp動力系統為基礎再度向上提升,至於是否真的如同大家所臆測的四門配置,在瑞士當地媒體所發出的消息中雖然已是相當明確,不過在日內瓦登場前這項傳聞依然有許多發展的空間。

而同樣消息也指出Quant全車皆以碳纖維打造,包含底盤也徹底執行輕量化的工程,無庸置疑的是絕對強大的性能;而在日內瓦車展中,KOENIGSEGG也將同步展示搭載雙離合器的CCX,特點是換檔速度推進為30微秒,加上輕量、省空間與限滑差速系統的輔助,在高速的操控有更加平穩的表現。

KOENIGSEGG也將推出一套全新的車用多媒體系統,內容包含觸控式螢幕、MP3、藍牙、iPod等系統支援,以及多項資訊顯示:恆溫控制、循跡狀態、輪胎扭力、單圈時間與其他相關行車資訊,目前尚未確定會搭載在Quant或是CCX車型上展出,相關消息也請持續鎖定AutoNet的報導。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