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賓悅同悅之間,江淮還將推出全新中型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3/2009星期一)
我們曾報導過,總部為於安徽省的江淮汽車,在2007上海國際車展上首度發表稱為賓悅的大型國產化房車後,由在去年11月舉行的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發表稱為同悅的小型三廂房車與同悅RS五門掀背都會新車,原廠也計畫推出目前代號暫時為BMPV的轎旅車款,提供與長安福特麥柯斯同等的產品競爭條件,在集團希望全力豐富乘用車產品陣容的方針下,在四月份即將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江淮集團確定將發表一款產品定位介於賓悅與同悅之間的全新中型房車原型。

中型三廂四門家庭房車已經成為當地乘用車款市場佔有比例最高的級距,當然計畫發展全乘用車系的安徽江淮集團不可能在這裡缺席,這款戰略房車將在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發表,也顯示出原廠的高度重視與戰略上的意義。

江淮集團表示這款新車計畫再正式發售後,每年可以讓該集團純乘用車締造約十萬輛的新車年銷售數量,以目前江淮賓悅介於10-15萬人民幣的售價,還有同悅全車系分佈於4-7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看來,新車售價將可能介於7-10萬人民幣左右。

此外,今年元月份江淮集團旗下的瑞風車款銷售達到2509輛新車,持續穩居當地自有品牌商旅車款的銷售冠軍,而同悅新車上是三個月新車訂單也已經累積超過1.5萬張。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