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二代HYUNDAI Equus內裝、配備首度揭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3/2009星期一)
第二代HYUNDAI Equus為一款全新世代中大型後驅豪華運動房車。
將在韓國率先銷售的第二代HYUNDAI Equus,為一款全新世代中大型後驅豪華運動房車,先前AutoNet已經披露此全新HYUNDAI Equus的外觀廠照,現在其內裝廠照也在新車將於三月銷售前,搶先在網路曝光。

前座中控台上具備大型LCD液晶顯示螢幕。
全新HYUNDAI Equus內裝設計以高級皮革座椅、車室原木飾板、皮木包覆多功能方向盤、鋼琴鏡面烤漆等奢華設計為主,以及多樣化高級配備為設計與號召,藉以直接挑戰LEXUS LS460L、M-BENZ S350與BMW740Li等豪門對手。

透過HYUNDAI公布的Equus內裝廠照可明顯看出,採用2+2四門座配置將會是標準車室規格,後座乘客可透過專屬中控台,直接控制獨立空調系統與音響系統。此外,前座中控台上具備大型LCD液晶顯示螢幕,卻沒有許多的按鈕設計,因為許多操作功能已被多功能方向盤所取代,而且Equus更導入綜合BMW i-Drive與M-BENZ Commannd APS的多功能操作旋鈕/控制系統。

在配備部份,Equus導入LEXICON高級音響系統(最大功率可輸出500瓦),全車最多具備九個SRS防護氣囊。

透過HYUNDAI公布的Equus內裝廠照可明顯看出,採用2+2四門座配置將會是標準車室規格。
後座乘客可透過專屬中控台,直接控制獨立空調系統與音響系統。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