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戰神化身變形金剛,米老鼠也有專屬座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3/2009星期一)
為了慶祝變形金剛誕生25週年,去年AutoNet曾報導有關NISSAN GT-R變形金剛終於確定在2月26日在日本先行上市,並有銀色與紅色兩種,且還是指揮官級的柯博文,售價每款定在日幣4725圓,差不多新台幣1744元!

於1984年誕生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s,是TAKARA的傑作,原本僅是Diakron玩具系列中的一種交通工具,誰知道了美國後居然大受歡迎,至今不僅風行全球130國以上,總計銷售超過5億個,可算是男孩最喜歡的玩具。當然為了慶祝變形金剛誕生25週年,TAKARA TOMY於2008年就與NISSAN合作,規劃出一系列的變形金剛,首先當然就是東瀛戰神GT-R的柯博文。

這個能從GT-R變成柯博文的變形金剛,只要15個步驟就可完成轉換,在機器人模式下擁有絕美的曲線,每個關節都可動,能擺出最喜歡的姿勢,此外因這個GT-R變形金剛NISSAN也參與開發,因此在GT-R型態下必須和實車有100﹪的相似度,也難怪讓TAKARA TOMY的設計師叫苦連天,畢竟設計玩具和汽車有非常大差異。

除了GT-R的變形金剛外,TAKARA TOMY還獲得美國迪士尼授權,推出由米老鼠擔任駕駛並能從貨櫃車變成米老鼠機器人的變形金剛,收藏度絕對在100分以上,售價為日幣3990圓,約新台幣1473元。

雖然大環境不景氣,大家又生活在失業恐懼中,但對於玩具商來說任何時間都能賺錢,看來為了收集這兩個變形金剛,我肯定又要縮衣節食省吃儉用了!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