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ROLLS-ROYCE 200EX廠照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3/2009星期一)
ROLLS-ROYCE 200EX官方廠照正式現身,猶如Phantom縮小版。
先前AutoNet搶先曝光了ROLLS-ROYCE全新200EX的車頭照片與部份資料,同時也預告不久的將來,原廠也將正式公佈200EX的官方資訊,但沒想到這「不久的將來」竟然如此迅速,就在此新聞曝光不到24小時內,正式廠照就這麼無預警的現身!

200EX車身尺碼約為5399×1948×1548mm。
從照片可以清楚發現,200EX外觀上延續著ROLLS-ROYCE的傳統精神,也可說是Phantom的縮小版,依舊有著長車頭、短車尾、粗狀C柱的基本設計語彙,如果於路上疾駛而過,猛然一看還真容易誤判,不過當然,由於約5.4米的車身長度,讓200EX氣勢不若老大哥般睥睨天下,但由於所具備的家族基因,或許是許多過去鍾愛ROLLS-ROYCE,但卻礙於預算而無法入主的潛在買家之最佳救贖。

引擎的照片也清楚顯示,200EX確定搭載由BMW所提供的V12汽油引擎,變速系統則極有可能搭載由德國變速箱大廠ZF,所設計打造的七速自排變速系統,但正式規格,仍須等帶原廠釋放更進一步的消息方可確定。

車室內格局並無太令人驚艷處,以保守見長,大量的木紋飾板為視覺焦點,控台下方依舊出現著與Phantom相同的〝ㄩ〞型線條;後座寬敞的空間絕對必備,且前座椅背也具備液晶螢幕,為了提升質感,米白的內裝設計依舊。

相信此官方照片曝光後,接下來不久之後原廠詳細的規格也會陸續公佈,但這「不久之後」AutoNet可不敢保證多久,唯有繼續鎖定AutoNet追蹤新聞,就會第一時間了解200EX的最新消息!

200EX三視圖。
從此角度確定200EX搭載V12動力系統。
200EX油土模型製作過程公開。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