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報導:IRMSCHER Astra GTC LPG性能威力不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3/2009星期一)
IRMSCHER針對OPEL Astra GTC 1.6L Turbo除了換上LPG雙燃料動力系統外,另外還提供三種等級的性能套件選擇。
LPG液化天然氣車款,過去一向與節能與經濟劃上等號,不過在IRMSCHER改裝大廠的思維中,LPG也可帶有強悍的性能味,實際例子,就將於本界日內瓦車展中現身!

日內瓦前夕,IRMSCHER搶先公佈此卓越的改裝成果,以OPEL Astra GTC 1.6L Turbo車型為基礎,原廠可輸出180hp最大馬力,而IRMSCHER換上了LPG燃料系統之後,也可同樣維持著相同的180hp馬力水準,且駕駛可以輕鬆的藉由轉換鍵於傳統汽油與LPG兩種燃料間切換。

除了LPG系統的搭載外,IRMSCHER也另外提供三等級的車身套件選擇,首先為入門的S1,提供蜂巢式樣的水箱罩、下包與後尾翼等改裝套件;第二等級的iS2,則基於S1的基礎上再加側裙套件;至於頂級的iS3更加上了18吋了輕量化合金輪圈。除了S1-iS3的等級外,各項套件皆可被單獨購買,但價格當然也較套裝來得貴上些許。

至於LPG系統的報價為2,695歐元,約合新台幣11.8萬元,除了不損傷原有車身的引擎系統外,也享有IRMSCHER的保固,車主可直接至IRMSCHER原廠或至OPEL經銷商,皆有提供此服務。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