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A將於3月5日召開記者會 宣佈未來F1改革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09星期一)
FERRARI總裁、身兼FOTA主席的Luca di Montezemolo(右一),將在這場記者會上發表演說。
F1車隊協會於本週三發邀請函通知國際媒體,FOTA將在3月5日召開記者會,對外宣佈他們關於未來F1的改革建議,地點在瑞士的日內瓦。

FOTA於去年9月11日成立,組織的宗旨是:聚眾之力制定全新的F1規則、提高F1賽事的娛樂性,描繪未來的F1。而本次記者會宣佈的內容,將是他們協作議事的工作成果,FOTA將其稱之為「未來的F1計畫」。

FOTA在週三發出的邀請函中這樣寫到:「這些計畫是過去數週、數月一系列會議的結果。大家擁有共同的目標:讓F1在商業上更容易負擔、對環境更友好、對看台上的觀眾、電視觀眾和網路用戶更具吸引力。」

之前,FIA曾委任FOTA做市場調查,以瞭解車迷對未來F1的真實期望,預計調查的結果將直接影響到FOTA本次發佈的內容。按照計畫,屆時所有車隊領隊將出席記者會,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將在會中發表演講。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