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開發PHILIPS高效能鹵素燈泡,品質全面提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3/2009星期一)
身為全球汽車照明的的領導品牌,PHILIPS不僅率先倡導無重金屬製程,更將研究領先照明技術、增加駕駛人安全及舒適(Safety and Comfort)、提供各大車廠及車主們更多配套選擇等責任視為企業使命。現今,PHILIPS高效能鹵素燈泡(HPH- High Performance Halogen) 品質不斷向上提升,近年來為全球各大車廠及客戶所認同與採用。

HPH全系列產品包含四大類型:

一、H8、H9及 H11LL(長壽型)
二、H4高效能系列
三、H7高效能系列
四、從燈泡頂端塗佈至底座之設計演進

PHILIPS高效能鹵素燈泡(HPH- High Performance Halogen),鎢絲採用六軸幾何校正,可提供高標準的幾何配光精確度;H4高效能系列燈泡,功率消耗更低,壽命時數也更長;而H7高效能系列燈泡更以類型區分來發揮不同的應用。PHILIPSHPH系列燈泡全新開發,除了鎢絲定位更精準,頂端塗佈亦自2007年起全面導入新的材質(SiO2),能夠有效抗阻刮損,提供駕駛人高品質的絕佳開車視野。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