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景氣還是要參與,HONDA全程贊助「2009熱氣球大賽」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3/2009星期一)
即使碰上全球不景氣,又決定退出F1等賽事,不過HONDA卻沒有忘記每年一度的熱氣球大賽,因為已經贊助15年的HONDA,在2009年的賽事中也不會缺席,甚至還設計出一個大白熊熱氣球與會,希望能增加品牌和企業的知名度。

打從1993年起,HONDA就和熱氣球大賽營運機構AirB合作,並大力贊助所有賽事,但剛開始HONDA在1989年只是參與這項活動,隔年則採用冠名贊助型態,然而因太受到矚目,且HONDA本身也設計出許多別出心裁的熱氣球,再者本田宗一郎在過逝前也大力參與,甚至還親自乘坐熱氣球,在諸多原因下決定當起主辦單位,並成為全世界熱氣球愛好者的一大盛會。

2009年的熱氣球大賽共有五場比賽,最後一場為「2009年熱氣球國際冠軍賽」,屆時日本好手將與其他國家高手一同較勁。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