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CITROEN DS Inside概念延伸!生活精品同樣貫徹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3/2009星期一)
延伸自DS Inside那新式雙箭頭的圖案,就是CITROEN DS一系列精品的設計主軸。
在先前報導將登上今年日內瓦車展的CITROEN DS Inside概念車同時,其實我們的報導中,也隱約藉由照片的曝光,透露了DS Inside除了概念車的現身外,也伴隨著一系列的精品。隨著日內瓦車展的接近,此系列精品有著更完整的產品線曝光,讓我們一起來瞧瞧,這延伸自DS Inside那新式雙箭頭的圖案,能變出什麼把戲!

項鍊。
上次報導時,DS Inside精品僅有手機與滑雪板,不過此次CITROEN正式的公佈了完整的生活時尚產品陣容,包含有配戴在身上的配件如墨鏡、項鍊、皮帶等,當然完全貫徹了新式雙箭頭的設計基因,墨鏡部分兩側的鏡腳為雙箭頭造型,且與鏡框連結處,更以鍍鉻方式強調雙箭頭的存在感;而項鍊與皮帶則是以D3概念上的全新廠徽為主。

此外,還有多樣的旅行配件,如公事包、行李袋等,外表當然也同樣擁有大量的雙箭頭圖案。CITROEN表示,於日內瓦車展之際,除了主角DS Inside概念車外,此一系列的生活精品也將同步展出,期望藉由此多樣的精品輔助,放大DS Inside的全新設計能量,讓車迷朋友能對於此全新設計,有著深刻的印象。

墨鏡。
皮帶。
公事包。
旅行袋。
旅行袋。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