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概念完整移植,SPYKER C8 Aileron量產車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2/23/2009星期一)
車展裡首演的概念車通常演變到量產車型時會把當初所帶給人觀感上的刺激大砍一半,不過這樣的說法也許對於經過大風大浪的荷蘭車廠SPYKER不太適合,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中SPYKER首度推出的C8 Aileron概念車即將在今年以量產車型登場,由首張宣傳圖看來,比概念車更有看頭!

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中SPYKER首度推出的C8 Aileron概念車。
如同先前報導所提,SPYKER C8 Aileron的動力系統與C8跑車一樣搭載AUDI的4.2升汽油V8引擎,經過SPYKER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有400hp的水準,搭配上原廠提供的GETRAG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或是德國ZF提供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加速性能與極速的表現目前尚未公佈。

C8 Aileron的內裝部分,除了全皮革鋪陳外,鋁合金材質的中控台面版上整合了包含Kharma MP3音響系統、GPS導航系統、藍牙裝置等標準配備,再加上19吋大尺碼鍛造鋁圈組合與BF Goodrich高性能跑胎,都是直接從概念車型上沿用的規格,而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後,SPYKER C8 Aileron預計在五月上市。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