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巴林試車:FERRARI與BMW- Sauber遇到故障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09星期一)
Felipe Massa的F60賽車早上出現了變速箱故障,下午又發生電子系統故障。
在巴林進行的F1賽前試車結束了第7天的測試,Timo Glock駕駛的TOYOTA TF109賽車名列榜首,FERRARI與BMW- Sauber車隊則遇到了不同的機械故障。

Timo Glock跑完了132圈,最快圈速為1:32.492,賽車沒有出現任何問題。「又是一個好日子。」Timo Glock對當日的測試總結說到:「我們沒有遇到任何嚴重問題,我們再次完成了大量的工作。」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接班Kimi Raikkonen,但是他在上午僅跑了4圈,因為F60賽車的變速箱出現問題。下午測試臨近尾聲,FERRARI賽車又停在了賽道上,這一次是電子系統故障。當日Felipe Massa總共跑了105圈,圈速落後Timo Glock將近半秒。

BMW- Sauber車隊的Nick Heidfeld上午測試順利,但是在下午的試車中他不得不因為賽車故障而兩次站在賽道邊等待救援。BMW- Sauber賽車只跑了82圈,最快圈速僅落後FERRARI 0.076秒。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