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技術總監表示F60將在Jerez測試時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09星期一)
FERRARI技術總監Aldo Costa表示目前大家所看到的F60只是最基本版本,在下一次的Jerez測試中將會看到全新的空力套件。
FERRARI技術總監Aldo Costa在昨天的試車後表示,車隊非常滿意KERS系統的進展過程。而F60目前使用的空力套件只是非常基礎的版本,全盤革新的套件,會在接下來的Jerez測試中與大家見面。

「我們在巴林的冗長測試即將結束,每天的工作量變得越來越大。」Aldo Costa在試車報告中如此說到。截止前天,FERRARI本週在巴林總共完成了1775公里的測試,3天裡均出現過不同類型的技術故障,Kimi Raikkonen在前兩天的測試中KERS的冷卻回路過熱,Felipe Massa昨天則遭遇變速箱故障。

「關於KERS系統,儘管還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但我必須說我們對於目前所觀察到的情況是非常滿意的。我們在這裡、在巴林只是使用的標準結構的空力套件,配備的只是一些小的升級。全新的套件會在接下來的Jerez和Barcelona測試中與大家見面,我們將在那裡結束澳洲站的準備工作。」Aldo Costa最後說到。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