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蝙蝠車成真?!FAB DESIGN SLR McLaren變身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3/2009星期一)
如此大膽的改裝手法,展現出FAB DESIGN的誇張改裝喜好。
蝙蝠車?此輛仿若M-BENZ SLR McLaren的跑車,似乎有著與原廠大相逕庭的外觀造型,難不成就是台灣許多電子媒體誤稱的「蝙蝠車」成真?非也!這乃是瑞士改裝大廠FAB DESIGN的最新作品,而此作品也將豋上今年日內瓦車展,展示自家的改裝功力。

作為此次車展的展出主秀,FAB DESIGN當然要盡其所能的達到吸睛效果,因此首先針對SLR McLaren換上了自行打造的全新外觀,而此外觀指的是前後保桿、寬體套件等,尤其前保桿設計成誇張的大開口設計,兩側的導流板別出心裁,從前方看十分前衛;車側則從前保桿往後延伸,加寬的輪拱也同時對應著後葉子板上的肌肉線條,收至車尾,高聳的分流器,已闢美廠車般的比例。

FAB DESIGN並未針對動力系統加以改造,僅有對於底盤的輪圈與懸吊加以調校,但經過此般改裝,搭配SLR McLaren原有已相當強悍的性能表現,行駛於路上的確相當引人注目,但問題是,如此大幅的改變,未來正式銷售後車主接受程度如何?相信還是以車展中的作秀程度居多


 
 
02/23/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