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LANCIA Ypsilon 〝Versus〞特式版首演,義式風華再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3/2008星期二)
這部FIAT集團用來抵抗MINI的小車特仕版也將於2009年3月上市,帶入與義大利精品品牌Versace齊名,更為奢華的質感。
見長於義式奢華風格的LANCIA將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中展出旗下小車Ypsilon的限定特式版本〝Versus〞,除了光聽名字就知道走精品路線之外,這部FIAT集團用來抵抗MINI的小車特式版也將於2009年3月上市,帶入與義大利精品品牌Versace齊名,更為奢華的質感。

而LANCIA Ypsilon 〝Versus〞限定特式車將限量500部販售,確定售價將在2009年春天公布。
除了保有原來LANCIA Ypsilon 的新車特質外,〝Versus〞限定特式車特別之處還包含了青銅色的烤漆與絹網印花處理的〝Versus〞圖示、16吋鋁圈、與車色相同的水箱罩加上Versus logo等;而內裝的部份採取兩種不同觸感的皮革做為搭配,並且排檔桿也是與車色同為青銅色系,鋪陳皆以低調的奢華作為主要呈現。

AutoNet在之前為各位介紹過這部LANCIA Ypsilon 的動力單位將以1.4升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1.3升與1.9升的Multijet共軌柴油引擎為級距選擇,而本次巴黎車展展出的LANCIA Ypsilon 〝Versus〞限定特式車未來將以限量500部販售,確定售價將在2009年春天公布,到時是否會與LANCIA新車型一同發表也有待觀察,AutoNet也會持續為各位追蹤。

除了保有原來LANCIA Ypsilon 的新車特質外,〝Versus〞限定特式車特別之處還包含了青銅色的烤漆與絹網印花處理的〝Versus〞圖示。
內裝的部份採取兩種不同觸感的皮革做為搭配。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