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與DIESEL的義式crossover,〝500 by DIESEL〞特仕車極度珍藏新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3/2008星期二)
FIAT品牌原有的天賦與創新,而跨界合作的義式風格將再度成為流行指標。
FIAT 500再度發出義大利的榮耀之聲,而這次的合作對象是同為來自義大利的服飾品牌DIESEL,雙方於日前共同發表了最新車款〝500 by DIESEL〞,隸屬於Renzo Rosso集團的服飾品牌DIESEL與FIAT合作原創產品,將以1000部特別式樣車款上市,除了FIAT品牌原有的天賦與創新,而跨界合作的義式風格將再度成為流行指標。

16吋輪圈加上DIESEL logo
設計細節上,〝500 by DIESEL〞是由Roberto Giolito 帶領FIAT Style Center的設計師與DIESEL的設計師Lars Schwartz共同合作的產品,雙方合作的目標為創造出一部都會使用的車輛,除了能夠優由於都市交通之外,也能夠展現個人年輕與原創的風格,這樣的設計方針將用來吸引市場中以品味生活自居的潛在消費者。

〝500 by DIESEL〞以FIAT 500 Sport版本為基礎,確保有足夠的動感條件能夠支援強烈的視覺影響,像是車色採用DIESEL服飾最經典的綠色、黑色與咖啡色,加上16吋輪圈鑲入DIESEL logo與黃色卡鉗的搭配,並且在車側印有DIESEL字樣與特製的後視鏡等特別式樣,都能夠凸顯出品牌crossover的獨一無二與經典。

而內裝主題採用DIESEL品牌的丹寧布為主,搭配出現在不同區塊的DIESEL logo,皆有相當多元的視覺變化;而動力單位則由FIAT提供三款引擎:1.2升69hp/1.3升75hp/1.4升100hp,皆搭配五速或是六速自排變速箱,售價為15000歐元(約合台幣70.22萬元)起。

〝500 by DIESEL〞以FIAT 500 Sport版本為基礎,確保有足夠的動感條件能夠支援強烈的視覺影響
側邊迎賓飾條
內裝主題採用DIESEL品牌的丹寧布為主
500 by DIESEL〞是由Roberto Giolito 帶領FIAT Style Center的設計師與DIESEL的設計師Lars Schwartz共同合作的產品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