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獲選英國不分級距最佳乘用車款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3/2008星期二)
英國專業汽車雜誌〝What Car?〞近日公布2008年最佳小型家庭房車與家庭房車,分別是由FORD Focus與FORD Mondeo獲得,而且FORD Focus還成為2008年英國不分級距最佳乘用車款。

〝What Car?〞乘用車編輯Matt Sanger表示,以2005年式FORD Focus為例,消費者只需付出5,200英鎊(約折合新台幣30.6萬),便可擁有這一款集合實用、可靠、性能出色等優點於一身的家庭房車,夫復何求?

負責這次評選活動的〝What Car?〞評審表示,FORD Mondeo可說是1.8升汽油車款當中,可讓消費者以最少花費,便能夠入主的新世代Hatchback,而且這一款頗具設計感的新車,操控性能也是不容小覷。此外,新世代FORD Fiesta最終也獲得〝What Car?〞評選為最佳迷你小車。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