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TOYOTA將為Prius品牌推出油電專屬副品牌
AUTONET記者:Eddie(09/23/2008星期二)
市場謠傳不久之後TOYOTA會為了Prius推出專屬油電混合車的副品牌,不過除了副品牌的銘牌之外,TOYOTA的Logo還是會在其後。

如同TOYOTA創造了年輕品牌SCION,TOYOTA還是可以推出相似於Prius的車款,目前與油電混合車Prius一樣的還有Camry油電混合車,因為對於HONDA的Insight與CHEVY Volt都是未來油電混合的主要競爭對手,而且Insight比Prius要小一級,連定價也有可能較Prius要低,所以TOYOTA也有計畫推出與Insight相同價位的小型車與HONDA對抗。

由於全新改款的Prius將會於2009年的底特律車展發表,相信也會在後面幾個月上市,而HONDA的全新Insight將會在2009年四月發表,看來兩家爭奪未來家用入門等級的油電混合車銷售寶座都是勢在必行。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