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Fiorino QUBO小商旅正式進軍伊比利半島!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3/2008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義大利FIAT集團與法國 PSA集團合作打造的小型轎旅新車,日前以全新2009年式Fiorino QUBO之名進軍西班牙的平價商旅車級距!

以原廠的產品定位來說,雖然這款商旅車與CITROEN Nemo以及PEUGEOT Bipper衍生自同平台,但為求行銷差異化,義大利原廠日前正式宣佈推出這款2009年式的 Fiorino QUBO,產品定位較單純迷你商用車的 Fiorino略高一些,當然也比PSA集團的Nemo與Bipper要來得高一些,主要訴求是重視戶外活動與休閒生活的年輕消費族群。

義大利原廠表示,這款新車依照動力配置初期供應三種車款,全車系新車在西班牙當地授權通路接單價介於12557-15370歐元左右,約合新台幣58.25-71.32萬元。

這款新車全面供應的是五人座的車型,當然後座椅較多的變化,以及車內的空間收納機能是訴求的重點,也希望可以讓注重休閒生活的目標消費客層,可以在車身長度僅有3959mm的 (介於FIAT Idea與 RENAULT Modus之間)Fiorino QUBO車內可以隨時裝下出遊的行頭。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09年式 Fiorino QUBO新車,提供由PSA集團提供的汽油1.4升直四引擎,最大馬力為75hp,此外還有義大利FIAT集團自家研發生產的Multijet共軌柴油引擎,排氣量為1.2升的設定,提供低輸出75hp與高輸出90hp兩種版本(高輸出版本明年中起供應),而且其中低輸出的共軌柴油車型,每行駛一公里僅排放119公克的二氧化碳,搭配手排變速系統後,在定速90km/h每公升超級柴油可跑出達到22.2公里的距離。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