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GM計畫將中型貨卡裝配線售予ISUZU!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3/2008星期二)
CHEVROLET Colorado即是過去GM與ISUZU合作的成品。
最近積極改善體質的美國GM,隨著小車計畫一步步的公佈,原有的大型車版圖也在進行重新整頓。除了於美國銷售不利的HUMMER以外,更有消息指出GM目前正與ISUZU洽商中型貨卡裝配線出售的事宜。

這真是一件違乎常理的產經新聞,美國經濟與汽車產業今年度可是面臨重整的階段。中大型車銷售節節下滑,小型車銷售當紅,美國車廠對於小型車關愛的程度越來越高,大型車反倒像個燙手山芋。

由於關於這則產經新聞仍未獲得GM或ISUZU兩方的正式證實,但過往GM與ISUZU已經有過愉快的合作經驗。以GM集團下的CHEVROLET Colorado 與GMC Canyon兩款車便是兩家車廠合作的結晶。因此GM未來如當真將集團中型貨卡裝配線售予ISUZU,便顯得理所當然。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