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L小改款後,怎會少了LORINSER的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3/2008星期二)
LORINSER針對M-BENZ 2009年式SL車型,推出全新改裝套件,主要以外觀空力套件與下盤部品為主。
M-BENZ推出了小改款的SL車型之後,M-BENZ改裝達人LORINSER當然不會放過此同步升級的機會,針對全新SL推出了對應改裝套件。

由於全新SL於車頭的改變,LORINSER也呼應其特殊的L型頭燈,在重新設計的前保桿總成中,將氣壩分割為三個區塊,中央主氣壩以類似水箱罩的倒梯形設計,而兩側的氣壩則以上揚式的三角形造型呈現,與頭燈相呼應。

為了提升霸氣,LORINSER還為SL換上全新寬體葉子板,並從前保桿開始加寬,延伸至葉子板上的誇張輪拱,並連接到下方的側裙,而原先葉子板上的散熱孔位置則往上移,並經過重新設計。

車尾部分則分尾上下兩部分,上部分加裝分離式尾翼,下部分則重新設計後保桿,將排氣尾管整合於左右兩側,中央部份以黑色弧形的分流器為主,展現特殊的設計線條。

不過此次LORINSER系統加以改造,與性能相關的,充其量只有降低車身高度的懸吊系統,與名為RS9的合金輪圈,可有效強化SL車型的下盤功力。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