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化!JE DESIGN新推SEAT Leon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3/2008星期二)
JE DESIGN針對SEAT Leon一般車型推出改裝套件,雖然沒有如Cupra或FR等強悍性能背書,但經過JE DESIGN重新裝扮後,戰鬥氣息也不輸老大哥們。
雖然JE DESIGN已經針對SEAT Leon推出過改裝套件,不過主要是以Cupra、FR等性能版本為主,為了照顧Leon一般車型的車主們,JE DESIGN再次設計了一套專屬套件,且給足了Leon車型面子,運用大量的碳纖維裝飾手法,讓Leon有著不輸給FR或Cupra等老大哥的戰鬥氣勢。

JE DESIGN此次推出全車空力套件、碳纖維外衣、底盤套件等。
從照片看起來,你會發現JE DESIGN全新推出名為P1的改裝套件中,將Leon全身披上了碳纖維外衣,對於入主Leon車型的車主們,似乎負擔會高了點,JE DESIGN當然也深諳此點,因此P1套件是以薄膜貼紙貼上鈑件外部而成,且為了營造對比,車頂、引擎蓋、水箱罩周圍、下氣壩與車外後視鏡等多處使用黑色碳纖維外觀,其餘則為白色碳纖維裝飾。

除了運用碳纖維手法外,JE DESIGN還設計全車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尾翼等,且除了延續JE DESIGN一貫的誇張造型外,於前氣壩還加上了時興的LED導引光條。

動力系統部份,JE DESIGN針對2.0TDI柴油引擎加以強化,換上重新調校的換上重新調校的ECU之後,最大馬力從於先的140hp提升至176hp,峰值扭力則進步至41.3kgm。底盤部份換上了19吋多輻輪圈,且還以霧面黑色處理外觀,搭配著高性能煞車系統與可降低35-65mm車身高度的短彈簧,進一步提升操控極限。

從此角度可看見碳纖維外衣的設計。
LED導引光條。
車尾四出式排氣尾管。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