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Desmosedici GP難駕馭?Nicky Hayden明年給答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3/2008星期二)
Nicky Hayden曾經是2006年MotoGP冠軍車手。
先前已經預告,在2009年MotoGP賽季會有一陣車手大搬風,包括Nicky Hayden將轉隊加入DUCATI車隊,Marco Melandri也將轉隊至KAWADAKI車隊,一般預期Nicky Hayden在明年賽季,將會擺脫今年的不良賽事表現。

相較於Nicky Hayden今年的表現,Marco Melandri與GP8賽車的搭配,更可以用「惡夢一場」來形容。早在季前測試,他便曾經表示:「DUCATI Desmosedici GP8所做的設定,完全是依Casey Stoner的騎乘方式所進行,但這並不適合我,尤其是T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的作動方式。」

此外,先前Marco Melandri所騎乘的HONDA RC212V,引擎輸出較為線性,較容易在賽事當中掌握其力道,但是GP8可說是猛暴型動力輸出,或許就是因為這樣讓Marco Melandri表現不如預期。

對MotoGP車手而言,GP8真有那麼難駕馭嗎?明年看Nicky Hayden的表現,或許我們會有更明顯的答案。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