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一系列露馬腳?Z2再現曙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3/2008星期二)
由於一系列的問世,讓Z2有可能延用其底盤基礎而生。
早在2006年,AutoNet就搶先透露有關於BMW小跑車的計畫,在當時僅有三系列與Z4的車型背景下,此消息似乎還有待確認,而經過兩年多時間,BMW有了陣容十分齊全的一系列基礎,加上在現今油價高漲環境中,無論是SUV、引擎系統或是跑車等,皆有著「變小」趨勢,也因此從現今角度切入,〝Z2〞似乎有如撥雲見日般的露出曙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MW考量現今市場口味,決定將以一系列的底盤基礎,打造Z4跑車的弟弟,車名可能取為Z2,以延展Z系跑車的市場廣度,而Z2可能也會與Z4相同,擁有Coupe與Roadster兩種配置,增加消費者的選擇。

Z2動力系統極有可能與一系列通用,在BMW一貫要求的駕馭樂趣前提上,Z2跑車很有可能具有可於七秒內完成0-100km/h的實力,極速也可以達到240km/h的水準。至於車迷朋友最關心的問世時間,則希望能在2012年開始銷售,至於能否成真,我們將與你一同關注。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