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荷蘭DURACAR品牌不缺席,Quicc Diva電動商用車輕裝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23/2008星期二)
Quicc Diva小型電動箱型車在2008年初以原型車登場時已留下許多創新的眼光。
AutoNet之前報導過,荷蘭出現一家新的自創電動車品牌DURACAR,正準備在2010年在荷蘭量產全新電動車Quicc原型車,因此DURACAR在日前宣佈將不缺席今年巴黎車展,並將在車展中與各項重要的科技研發一同呈現世人眼前,而DURACAR的處女作Quicc原型車量產版本Quicc Diva更是品牌最亮眼焦點。

DURACAR的處女作Quicc原型車量產版本Quicc Diva更是品牌唯一焦點。
這部Quicc Diva小型電動廂型車在2008年初以原型車登場時已留下許多創新的眼光,其創新的設計光芒早已覆蓋品牌本身,當然得歸功於DURACAR與Econcern兩家公司合作投入百萬歐元之後,才得以更加順利的發展,而將在巴黎車展現身的Quicc Diva的最終車型是完全以回收塑料(包含車身與底盤)打造以減輕車重,並且移除先前設定的鋰電池改採鉛酸蓄電池來達到更輕量化的訴求。

DURACAR表示,Quicc Diva在承載達600公斤時可以行駛150公里遠,並且極速可達120km/h,並無任何CO2排放,這樣的經濟性能在同等級輕型商用領域中有著極大優勢,以使用者的經營成本看來,每行駛100公里的成本只需2歐元;DURACAR將在2009年春天開始現量生產Quicc Diva,並且逐步延伸發展出不同車型,相信在未來除了小規模經營的商人能夠受惠之外,會有更多種產業的從業人員能夠利用這樣的電動商用車科技。

DURACAR將在2009年春天開始現量生產Quicc Diva。
Quicc Diva的最終車型是完全以回收塑料(包含車身與底盤)打造以減輕車重。
Quicc Diva歸功於DURACAR與Econcern兩家公司合作投入百萬歐元之後才得以更加順利的發展。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