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EGER 20週年紀念作品—FORD New Mondeo改裝套件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3/2008星期二)
看到此刊頭圖片,相信對於台灣全新Mondeo的性能車迷而言,可說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吧!喜的是終於又有改裝廠推出相關套件,憂的是此次雖然是Mondeo的改裝套件問世,但卻是台灣目前未引進的五門旅行車款。

沒關係,看看照片、讀讀內容,過過乾癮也好,且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車也會有部分套件可相互流用。而此次推出New Mondeo改裝套件的為來至德國的RIEGER改裝廠,剛過20歲的RIEGER,以性能為主要訴求,精心設計了新世代Mondeo旅行車專屬的改裝套件。

首先,當然少不了外觀的空力套件,RIEGER無例外的推出前後下擾流與側裙四片式套件,值得一提的是,RIEGER此次不採誇張的手法,而是以較低調的線條,與新Mondeo原先飽滿且富運動感的造型相呼應,在此空力套件的加持後,Mondeo旅行車更為動感,尤其車尾的分流器與整合兩側的四出式排氣管,更隱約透露了不妥協的殺氣。

空力套件材質也提供車主選擇,共有塑料與碳纖維兩種,可讓車主依照預算重新裝扮自己愛車;另外,RIEGER也推出底盤改裝套件,求助於KW此彈簧達人,設計出Mondeo專屬的短彈簧,搭配大尺碼輪圈,同時提升視覺效果與下盤極限。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