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和毒品掛勾?男性員工種大麻被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3/2008星期二)
這幾年社會風氣真是敗壞,不少人無力抗壓居然拿大麻這類毒品洩壓,將吸毒理由說得冠免堂皇,現在就連日本也吹起這股風潮,且還是堂堂TOYOTA田原工廠的員工哩!

最近日本相撲選手使用大麻的事件震驚社會,讓全日本民眾很難相信相撲這神聖的運動居然和毒品劃上等號,正因為毒品如此氾濫,日本警方展開大規模搜索,結果意外扯出挑戰世界第一的TOYOTA竟然也有分,因為該公司位於田原工廠的男性職員不但自己種,還有在網路上販賣,最後當然是被捕。

話說這名27歲的TOYOTA男性職員,在愛知縣豐田市大河原町的山裡種植大麻達30棵,總計大麻葉高達2.7公斤,雖然這名職員被愛知縣警方逮捕時宣稱是自己使用,但警方仍依販毒藏毒將他逮捕起訴。另外還有一名9月4日才到TOYOTA報到的人力派遣28歲男性員工,在宿舍裡從網路購買種子自己種,因為有嚴重吸食與販賣嫌疑遂被警方逮捕。

堂堂TOYOTA員工居然自己種起大麻還使用,搞不好還進行販賣,莫非公司給的薪水太少?工作壓力真的太大?還是為了拼世界第一並追求高獲利讓員工飽受壓力?看來在大企業想要生存可沒那麼容易。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