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 H3T將在11月份於中東發表!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3/2008星期二)
HUMMER H3T將在11月份於中東發表!
HUMMER近年受到油價高漲所影響,銷售表現如溜滑梯般下跌,使得母集團GM不斷找尋買家探求出售的可能。想必HUMMER只是沒遇見有緣人,因為潛在的買家為石油巨賈。在中東多沙漠地區,HUMMER撲天蓋地的越野本領可說是王者之師,為此HUMMER更為即將於11份發表的H3T越野車型,進行一連串的移地訓練,調教成最適合沙漠地區行駛的雄獅。

2008年芝加哥國際車展盛大發表的HUMMER H3T,車型定位為一輛多功能越野悍馬。車身尺碼介於大型皮卡與小型皮卡之間,提供五人座的空間配置與1.5m長的平台貨抖,動力系統提供入門車款排氣量為3.7升的汽油V6引擎,頂級旗艦將搭載排氣量為5.3升的汽油V8引擎,搶攻其專屬的利基市場。

沙漠地區驟變的溫度,可說是一般車輛的墳場。沙漠區白天高溫可達攝氏40-50度以上,晚上因為熱幅散效應溫度驟降至攝氏零下不是沒有發生過,如此嚴苛的溫度對各式車輛無疑是最大的考驗。HUMMER的測試小組,特別派出兩輛HUMMER H3T分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沙漠區與落磯山脈的Oman山附近的沙漠地區分別進行測試。

擁有如此強大的越野能力,相信只有地形嚴苛如沙漠的地區,才能見識到HUMMER H3T的真本領。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