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進口車市場讓MITSUBISHI心動不已!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3/2008星期二)
日本第四大車廠MITSUBISHI在星期一表示,他們希望能在五年之內,一舉拿下南韓進口車市場10%的市佔率。這星期開始MITSUBISHI將透過DAEWOO在首爾及其他大城市,推出LANCER Evolution和Outlander運動休旅車。MITSUBISHI也因此成為第四個進軍南韓的日本車廠。

MITSUBISHI想要在五年內逐步推出多款汽車,拿下南韓10%的進口車市場。在南韓市場20多家外國車廠當中,日本車廠TOYOTA、HONDA、NISSAN去年一起握有33%的市場,共計售出17633輛汽車。這個數字是2002年統計出來的2968輛汽車銷售量的六倍!

除此之外,在前十大最歡迎的外國品牌汽車當中,日本汽車就佔有六個名次,並已HONDA CR-V運動休旅車位居第一。跟據韓國汽車進口商協會的調查顯示,2008年南韓的進口車銷售量可能會成長20%至60000輛汽車。


 
 
09/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