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BlueMotion挑戰節能極限,發表第六代Golf BlueMotion概念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9/2008星期二)
第六代Golf在外型設計上精進的流線設計與特殊的柴油引擎過濾器,有助於環保性能提升。
VW BlueMotion系列節能減碳性能再度精進!VW日前發表一部相當具有指標性的六代Golf BlueMotion概念車,其環保數據超越大多數市場中同級車款,油耗值為26.2km/l,CO2排放值為99 g/km,與另一部Polo BlueMotion有相同傲人的環保性能。

即使是非BlueMotion版本的六代Golf也在環保性能上設立了VW新的標準,入門等級的柴油版Golf搭載2.0升TDI共軌柴油引擎,油耗值為21.9km/l與CO2排放值為119 g/km,其經濟性能與上一代的Golf BlueMotion有相同優異的表現
VW自2006年發表BlueMotion系列以來,這個標示便代表VW旗下乘用車的環保車型,從Polo BlueMotion首先發表開始,BlueMotion大軍便隨後加入了Golf五代、Golf Estate、Golf Plus、Jetta、Touran、Passat、Passat Estate與Sharan等車款 ;而全新的Golf BlueMotion概念車搭載了高效能1.6升TDI共軌柴油引擎,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約為98hp,0-100 km/h加速約為11.3秒,加上第六代Golf在外型設計上精進的流線設計與特殊的柴油引擎過濾器,有助於環保性能提升。

即使是非BlueMotion版本的六代Golf也在環保性能上設立了VW新的標準,入門等級的柴油版Golf搭載2.0升TDI共軌柴油引擎,油耗值為21.9km/l與CO2排放值為119 g/km,其經濟性能與上一代的Golf BlueMotion有相同優異的表現,第六代Golf將於2009年一月於英國上市,而六代Golf BlueMotion概念也確定量產,於2009年下半年發表。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