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輕型車魅力王,DAUHATSU Tanto當之無愧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9/2008星期二)
在全球汽車市場中,輕型車佔有率最高的莫過於日本,這種強調都會便利與輕巧省油的小型交通工具,更是日本新車銷售大宗,然而在眾多的車款中誰才稱得上是魅力王,想當然爾就是DAIHATSU Tanto!

根據J.D.Power針對日本輕型車商品魅力調查發現,DAIHATSU Tanto的產品力最受消費者青睞,在外觀造型、內裝設計、收納空間、音響娛樂/衛星導航系統等共計10大項、89小項的問卷裡,Tanto以非常高的分數拔得頭籌,領先其他同級競爭對手。而Tanto同門兄弟DAIHATSU Move,這款車在日本市場可擁有連續兩年銷售冠軍頭銜,受歡迎程度絕對高過Tanto!

而第二名則是MITSUBISHI相當具有未來感、內裝空間大到媲美中型車的i,第三名則是SUZUKI Palette和HONDA Zest,與DAIHATSU Move同屬第五名的則是宿敵SUZUKI Wagon R。第七名為即將停產的SUBARU Stella,第八名則是NISSAN 請他廠代工的Moco。

在總計15款車型中,敬陪末座的兩名分別為MITSUBISHI eK Wagon和DAIHATSU Esse。但不論如何在高油價時代中,輕型車必然有其競爭優勢,尤其對於地狹人稠的地區肯定比中型以上車款還適合。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