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MITSUBISHI Racing Lancer準備出閘!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9/2008星期二)
由於2009年度達卡賽事移師南美安地斯山,為了能在山區道路中獲得好成績,Pajero Evo.似乎靈活度較差,因此MITSUBISHI以Lancer Sportback為基礎,開發出全新的Racing Lancer來應戰第30回達卡賽事。

由Stephane Peterhansel、增岡浩、Luc Alphand與Joan 'Nani' Roma四人擔任正駕駛的REPSOL MITSUBISHI RALLIART車隊,除了REPSOL、VALEO、BFGOODRICH大力贊助,這次共計派出四輛全新設計的Racing Lancer來征服阿根廷安地斯山,同時離2009年1月3日開賽時間尚有三個月時間,因此MITSUBISHI決定藉由2008年巴黎車展先將Racing Lancer呈現在眾人眼前。

繼先前曾報導有關Racing Lancer的開發資料外,如今原廠公布最新規格數據,除了油箱容量尚未確定外,從車身尺碼、引擎數據、底盤結構等都一應俱全,從規格表的數據來看,操控性能可是全面升級。

車長

車長

4475mm

車寬

1990mm

軸距

2900mm

前後輪距

1750mm/1750mm

車身重量

1900kg

引擎型式

V6柴油渦輪增壓

燃油噴射系統

高壓共軌

排氣量

2997cc

最大馬力

280hp以上

最大扭力

66.3kgm以上

油箱容量

未定

變速系統

RICARDO五速序列式手排

4WD系統

前、中、後限滑差速全時四輪驅動

前差速器

RICARDO限滑差速

後差速器

RICARDO限滑差速

前避震器

獨立雙A

後避震器

獨立雙A

減震筒與彈簧

BOS減震力道可調

方向盤型式

動力式

煞車系統

BREMBO六活塞卡鉗

輪圈

OZ鋁合金16×7JJ

輪胎

BF GOODRICH245/80-16

其他特徵

鋼製車架與碳纖維車殼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