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 Caprice韓國版DAEWOO Veritas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9/2008星期二)
在目前全球化的汽車市場競爭裡,集團善用資源降低研發成本已經相當普遍,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日前由澳洲HOLDEN代工製造的DAEWOO Veritas大型房車,也宣布正式於韓國境內的 DAEWOO授權通路發售!

根據韓國 DAEWOO自動車原廠表示,新車在當地的建議售價介於4650-5780萬韓圜之間,約介於新台幣130.4-162.09萬元左右。

這款由澳洲HOLDEN製造出口韓國的新車,動力系統搭載與CADILLAC CTS車系相同的3.6升汽油V6可變氣門引擎,而新車訴求重點在於後座豪華配備,包括獨立控制的後座電動加熱調整座椅,以及後座專屬的 影音娛樂與資訊平台,主要訴求韓國當地的高階主管與企業主等等後座高級房車買家。

這款新車即日起在韓國境內的 DAEWOO自動車展示中心開始接單銷售,並且在十月份正式開始交車,競爭對手鎖定包括HYUNDAI最近發售的 Genesis高級房車與SSANG YONG Chairamn車系等。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