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強相爭擦槍走火!比利時賽會展開調查
AUTONET記者:瓢蟲(09/09/2008星期二)
一場突如其來的雨勢,一下子改變了圖中這兩位車手的命運,前者後來退賽、後者只暫時拿下了冠軍後又被剝奪。
賽道上的捉對廝殺原本都該被視為單純的競爭,但一場大雨和兩個人的對決卻充滿著爭議。當我們把記憶拉回到比利時站決賽還剩下3圈時,或許Kimi Raikkonen和Lewis Hamilton的肉搏戰仍然讓人記憶猶新,但大會已經開始著手調查這場幾乎擦槍走火的廝殺!

雨一滴滴的落下,這場比賽戲劇化的一幕才正要開始,原本領先的Kimi Raikkonen似乎已然無法掌握FERRARI F2008的失控,而Lewis Hamilton則是試圖要緩和McLAREN MP4-23的衝動。比賽還剩下3圈,互不相讓的兩人在爭鬥的過程中卻是碰撞不斷,然而Lewis Hamilton在Bus站減速彎截彎取直,緊接著Kimi Raikkonen在第1彎La Source被超越之後,兩個人的廝殺進入白熱化,但他們似乎忘了全場的攝影機都在盯著兩人看。

儘管比賽結果是Kimi Raikkonen撞車退賽、且Lewis Hamilton順利拿下今年賽季第5個分站冠軍,但比利時賽會已經表示會重新調出影像反覆檢查,一旦兩人的爭鬥有任何違反規定之處,肯定會遭到FIA懲處。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