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商用汽車六塊厝漁港淨灘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9/2008星期二)
9月20日是國際淨灘日,VOLVO卡車、巴士台灣總代理太古商用汽車有限公司特別於9月6日在淡水鎮六塊厝漁港舉辦太古汽車2008年淨灘活動。
9月20日是國際淨灘日,VOLVO卡車、巴士台灣總代理太古商用汽車有限公司特別於9月6日在淡水鎮六塊厝漁港舉辦太古汽車2008年淨灘活動,由荒野保護協會協辦,採用國際淨灘活動共同使用由TOC(美國環境組織The Ocean Conservancy)設計之記錄表格及運作模式,希望對台灣海洋生態維護盡一份心力。

此次,則以更直接的環保淨灘活動彰顯對台灣這塊土地的關懷,太古高層對此活動甚為重視並予全力支持。
除VOLVO商用車品牌員工及眷屬,太古汽車旗下福斯等其他品牌及行政單位員工、VOLVO本地組裝駐廠總經理Mr. Dag Ericsson,總計將近200人參與了此一活動。”環境關懷”是VOLVO公司自1927年成立以來所堅持不變的三大核心價值之一,VOLVO卡車、巴士產品的開發和設計,處處可見此一價值觀念的著墨和落實。而太古集團旗下所屬,無論是在香港或台灣的企業,對其本業內的生產或服務設施,均以高標準要求務必符合環保標準,如車輛業的維修服務中心、空廚業及飲料業的生產線…等等,太古集團對於環境維護的努力不遺餘力。

此次,則以更直接的環保淨灘活動彰顯對台灣這塊土地的關懷,太古高層對此活動甚為重視並予全力支持。希望藉此次活動,教育員工及其下一代認識環境保護的重要、懂得珍惜並身體力行,未來也希望邀約車主們共襄盛舉。此次活動共清除可回收垃圾25.8公斤,不可回收垃圾129公斤,共計154.8公斤,相關監測資料將列入國際淨灘行動的國際廢棄物資料庫中,也為太古的環境關懷作一見證,並期許未來激起更多的迴響。

除VOLVO商用車品牌員工及眷屬,太古汽車旗下福斯等其他品牌及行政單位員工、VOLVO本地組裝駐廠總經理Mr. Dag Ericsson,總計將近200人參與了此一活動。
此次活動共清除可回收垃圾25.8公斤,不可回收垃圾129公斤,共計154.8公斤,相關監測資料將列入國際淨灘行動的國際廢棄物資料庫中,也為太古的環境關懷作一見證,並期許未來激起更多的迴響。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