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用才好!Valentino Rossi擔心Dani Pedrosa換胎表現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9/2008星期二)
先前報導過,MICHELIN已經證實Dani Pedrosa將從下一場MotoGP賽事,也就是美國Indianapolis賽道,改用BRIDGESTONE輪胎出賽,看似好事一樁,但是率先領起換胎風潮的Valentino Rossi卻有不同的看法。

Valentino Rossi從MICHELIN輪胎轉換至BRIDGESTONE輪胎之前,經歷了為期長達三個月的冬季測試,才讓YAMAHA YZR-M1與BRIDGESTONE輪胎,達到良好的搭配效果。因此他覺得,Dani Pedrosa不應把換胎當成是一種取得良好比賽成績的方法,這對他來說,甚至是一種風險。

但是,Valentino Rossi曾公開表示,換用BRIDGESTONE輪胎之後,的確不會想要再換來MICHELIN輪胎,因為單圈速度可以做得更快,胎上的橡膠在賽事尾聲,耐用度也很好。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