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不甘Golf獨領風騷!OPEL/VAUXHALL第四代Astra草圖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9/2008星期二)
GM搶先於旗下VAUXHALL官網中公佈第四代Astra的側車藍圖,並宣布將於明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豋場。
一向將VW Golf視為頭號競爭對手的OPEL/VAUXHALL Astra,在Golf進入了全新第六代之後,Astra當然也要有所對應,為了挫挫對手的銳氣,不讓即將於今年巴黎車展現身的第六代Golf搶走過多光芒,GM巧妙的於旗下官方網站中,先行公佈新世代Astra的手繪藍圖。

耐人尋味的是,此次GM選擇了VAUXHALL的官網公佈新世代Astra的車側手繪藍圖,而非OPEL官網上,原因為何不得而知,不過無論如何,先大致了解到新世代Astra的造型概念是令人興奮的。

搶先曝光的Astra,乃是此車系的第四代,原廠表示,第四代Astra將於明年2009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現身,而從圖片所示,第四代Astra將會有更為流線的車身造型,期望能達到同級距最佳的低風阻表現,且會有同樣偏向運動性的底盤調校,搭載著高效能的引擎,具有著小排氣量大動力輸出特性。

內裝控台部分會以環艙設計為主,呈現著濃厚的設計感;在兼顧運動氛圍之際,新世代Astra也不於配備面顯弱勢,結合車頭前方攝影機,提供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且頭燈換上新世代且頭燈換上新世代AFL升級版的主動式轉向頭燈系統,提升夜間駕駛的視野與安全性。

而在明年法蘭克福車展現身後,第四代Astra將會於明年底或2010年初開始銷售,而在所衍生的三門GTC或四門房車、五門旅行車與硬頂敞篷車型等,須等到2010年春天陸續到位;至於北美的SATURN Astra車型,則要等到2010年底。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