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汽車獲加拿大政府八千萬美元發展廠房設施!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9/2008星期二)
FORD位於加拿大的Essex引擎製造廠,主要負責生產提供給SUV與貨卡的V8汽油引擎。
FORD日前獲得加拿大政府高達八千萬美元的資金幫助,折合新台幣約為25.51億元的資金,FORD汽車將用來發展嶄新的環保節能動力。這筆資金將主要用於FORD位於加拿大的Essex引擎製造廠,FORD廠房設施不僅能獲得大幅更新,更能提供當地大量的就業機會與促進當地經濟發展。

FORD位於加拿大的Essex引擎製造廠,主要負責生產提供給SUV與貨卡的V8汽油引擎。待資金陸續到位後,Essex引擎製造廠產能將大幅獲得提升,並且創造將近750個新工作就業機會。

除了Essex引擎製造廠的產能擴充,FORD同時會將這筆資金用於發展替代能源與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相信在這筆龐大資金助益下,FORD未來於替代能原動力的領與將更具競爭力。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