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AGNA創意大發揮!嬌貴FIAT 500化身海灘遊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9/2008星期二)
CASTAGNA的確夠創意,將FIAT新世代500車型重新改造,變身為沙灘上的使用車款。
來自義大利的CASTAGNA設計工作室,從成立至今展現出的創意能量一向是為人稱道的,無論是針對MINI的改造車型,或是老500的特殊車型,甚至還有自家設計的各式車款,都有著令人眼睛一亮的獨到思維,而今日推出的全新FIAT 500沙灘車,絕對更會讓你對於CASTAGNA的天馬行空,感到佩服不已。

如此的改造看來,似乎也有點高爾夫球車的味道?!
此次CASTAGNA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50-60年代富豪們於私人沙灘使用的沙灘車,因此CASTAGNA首先去除了FIAT新世代500的車頂,不過保留了A柱部分,並以金屬支架與帆布取代了原有車頂;接下來,CASTAGNA還捨棄了雙車門與尾廂門,以挖空的方式提升乘客上下車的便利性,最後以CASTAGNA擅長的方式—木紋材質重新裝潢車室,呈現著濃郁的復古情懷。

除了特殊的造型,CASTAGNA打造的此輛獨一無二500還與瑞士公司MES-DEA合作,使用了一具電動馬達替代原有的引擎,在電動馬達的運作下500可於達到130km/h的最高時速,並具有140km最遠行駛距離,而充電時間則須四小時便可完成。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