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七座Freelander2 2010年問世!如何取名傷透腦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9/2008星期二)
為了增加消費者選擇性,LAND ROVER將於2010年推出七人座Freelander2車型。
新世代Freelander2一問世後,除了外表嶄新的設計元素驚艷世人外,其所具備的越野能力在LAND ROVER高科技導入下,可是一點也不遜於老大哥們的出色,最重要的是,其高經濟性與更易負擔的車價,才是Freelander2目前可在全球車市表現傑出的一大主因。

拉長後要如何取名?的確傷透腦筋。
對此金雞母,LAND ROVER當然會盡其最大效能,鑒於諸多對手以導入三排七座以增加自身空間機能表現,LAND ROVER也絕比照辦理,而此消息AutoNet也從相當早便開始追蹤,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七人座Freelander2將於2010年問世,但現在問題來了,七人座Freelander2要如何稱呼?

依照現行的Freelander2車身尺碼,要塞進第三排座椅,車身極有可能需要拉長,因此的確需要更明確的車名辨別機制,而以目前北美市場而論,Freelander2於當地稱作為LR2,在車身拉長後的七人座Freelander2是否有可能換稱為LR3?但如果如此稱呼,勢必又會與稱為LR3的Discovery3相互衝突,因此要如何調整?還是把Discovery3改作LR4?都尚未拍板定案。

但另有一說,於車名後加掛副名也是個不錯選擇,如LR2 L,或LR2 XL等,但也別忘了現已有LR2 HSE此車型分級,要如何再加上象徵加長的英文字母?的確有待原廠工程師動動腦!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