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搞高級?FORD在歐洲首度推出Mondeo Individual訂製式樣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9/2008星期二)
在這一代全新Mondeo車系推出之後,考量到產品定位與市場競爭能力,日前FORD歐洲總部正式宣佈,將在十月初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首演將在明年率先於歐洲發售的客製化版本Mondeo Individual!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全新2009年式的 Mondeo Individual客製化版本,將率先提供車系中三種車型(包括四門房車、五門掀背運動款與旅行車版本)的Ghina與Titanium車型,消費者可選配稱為Individual的客製化配備,主要差異在於內裝配備的部分,這項首度於歐洲 FORD 出現的新服務,未來也考慮將擴大至其他車型。

包括車室內裝的飾板與座椅及門飾板材質,原廠將在本屆2008巴黎國際車展推出示範版本,至於將來詳細的配備明細,將在車展上陸續公布,而各項配備的售價要等當地發售才會宣布,不過這也讓Mondeo車系與歐洲市場的宿敵VW Passat在客製化這部分已經平起平坐。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