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莫斯科車展報導:GAZ VOLGA Siber市售版正式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9/2008星期二)
稍早我們曾經率先報導過由俄羅斯GAZ汽車廠推出的中大型房車Siber定裝照正式發表,在本屆2008莫斯科國際車展上,正式量產的2009年式新車也由原廠公布市售式樣!

這款以上一代CHRYSLER Sebring為基礎重新打造的 GAZ Siber中大型房車,維持原有Sebring車系的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配置,不過也依照當地消費屬性與口味進行調整,在產品包裝部分改變最大的就屬水箱罩與前氣壩合而為一的設計。

這輛新車由俄羅斯GAZ位於 Nizhny Novogorod的整車廠頭顫,而且日前也由俄羅斯總理普丁親自主持下線儀式,並且親自試駕,表示對這輛GAZ車廠製造的新世代房車投產的重視程度。

此外,為了區隔產品特性,這款由 GAZ集團生產的新車,將在俄羅斯境內掛上 VOLGA品牌銷售,目前GAZ整車廠具備每年十萬輛新車的製造能力,新車下線後也將率先進駐俄羅斯境內共68家授權經銷商販售。

動力系統方面, 入門車款搭載排氣量為 2.0升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為141hp左右,標準配置包括雙前座氣囊、ABS防鎖煞車、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等;頂級車款搭載排氣量為2.4升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為143hp,峰值扭力達到21.4kgm,車身尺碼為4844×1792×1394mm,車室容積為2660公升,行李箱容積為453 公升。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