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淺電池與三菱商事、MITSUBISHI汽車合作量產電動車鋰電池
AUTONET記者:Eddie(09/09/2008星期二)
MITSUBISHI汽車、GS Yuasa Power Supply(湯淺動力提供)及三菱商事的合資公司—Lithium Energy Japan宣佈確認生產鋰離子電池的新工廠用地及廠房。

GS Yuasa Power Supply的母公司GS湯淺(GS Yuasa Corporation)已經於08年7月31日在滋賀縣草津市取得工廠用地及廠房,供Lithium Energy Japan租用。Lithium Energy Japanh計劃今後建立量產線,08年度內開始試產鋰離子電池。

該公司預定09年度初開始量產,每年生產20萬個單元容量為50Ah的“LEV50”電池。這相當於2000輛三菱電動汽車“i-MiEV”所需要的量。由於大容量鋰離子電池不僅能夠滿足汽車,而且有望滿足普通產業的需求,因此開始量產後,該公司還將繼續增強設備,力爭早日將產能提高到最初的5倍左右


 
 
09/0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